学术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高研院举行国家级人才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929日,高研院在教育博物馆西附楼三层学术沙龙室,为入选国家级人才奖励计划讲座教授的韩国外国语大学教授PARK Jae Woo(朴宰雨)、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左东岭举行聘任仪式。受聘的两位学者PARK Jae Woo(朴宰雨)、左东岭,学校校长助理袁一芳、人才工作处处长姚若侠,文学院党委书记闫文杰、院长苏仲乐,高研院院长李继凯、特聘研究员党圣元、副院长李胜振、办公室主任王强等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高研院院长李继凯主持。他介绍了PARK Jae Woo(朴宰雨)、左东岭两位受聘学者的基本情况,他对两位学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对高研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对两位学者克服疫情不便来到学校表示由衷的敬意。



      

      校长助理袁一芳首先代表学校对PARK Jae Woo(朴宰雨)、左东岭两位教授颁发了聘书。


在接下来的讲话中,袁一芳校长助理对两位先生加盟陕西师范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他指出,学校正处于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阶段,更加需要高层次人才的大力支撑,两位学者的加盟一定会对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工作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他指出,高研院是学校的“学科+学术”特区,更应该是人才特区,高研院在这方面已经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高研院进一步发挥好支撑一流学科建设的积极作用,吸引到更多的学者参与学校的事业中。


PARK Jae Woo(朴宰雨)教授表达了受聘陕西师范大学的喜悦之情。他说,中韩两国交流源远流长,自己也与陕西师范大学有着长期的往来,疫情以来已有近三年未能来校,很期待早日来学校工作。自己会按照学校的安排努力开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左东岭教授指出,陕西师范大学是西部师范大学的旗舰,自己也与学校有着密切的交流,能够受聘陕西师范大学自己也倍感荣耀,自己会珍惜这份荣誉,积极开展工作。


文学院院长苏仲乐教授也对两位学者加盟陕西师范大学、支持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表示感谢,他希望两位专家积极对文学院的学科建设进行指导,提高文学院的学术影响。


仪式结束后,左东岭先生受文学院邀请,做了题为《学术史研究的三个层次》学术报告。